close

農場、動物園及海洋動物Sensory Bottles  

我喜歡為孩子創造新的活動,今天想和大家分享一個簡單的專屬寶寶的【農場、動物園及海洋動物Sensory Bottles 】。

 

 

當我發現Zoey展現出對動物的興趣,以及再次專注於精細動作的活動,我決定為她製作一組動物主題的Sensory Bottles。

在此之前,我曾陸續介紹不同活動給她,我們增加了真實動物圖片的讀本,Zoey特別喜愛DK出版的嬰兒觸摸和感受的書籍。在給她這組Sensory Bottles 的十天前,我還增加了一個蒙特梭利的農場動物配對/詞彙活動。

 

如何製作農場,動物園,與海洋動物感官瓶?

想看更詳細的內容嗎?請點選這裡:農場、動物園及海洋動物Sensory Bottles ]。

 

 

參考文章&Photos:  Farm, Zoo, & Ocean Animal Sensory Bottles for Babies and Toddlers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emon's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